令人興奮又期待的百年元旦快到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您想要怎麼渡過呢?歡迎各位有緣朋友和我們一起快樂出遊,來一趟元旦感恩禪定之旅喔!

臺灣禪宗佛教會在每年元旦都會舉辦『感恩禪定』,讓大家在新年的第一天都能好好調整身心狀況,迎接美好的一年。

今年台中悟覺精舍特地安排了一整天的行程,早上到關西靈修中心參加禪教會所舉辦的大禪定。

下午則是到桃園縣復興鄉的桃源仙谷,享受美好的森林浴,真正達到身心靈spa的效果。

如果您現在還不知道元旦假期如何安排,不妨和我們一起快樂出遊,讓民國100年有個美好的開始!

※費用:650元(含車資、午餐、門票)

※報名截止日期:99/12/22

※行程:
   07:20~07:30 集合出發
   07:30~09:00 前往靈修中心
   09:00~09:40 報到、上廁所、準備時間
   09:40~10:40 感恩禪定
   10:40~11:30 靈修中心巡禮
   11:30~12:00 上車出發至桃源仙谷
   12:00~15:30 桃源仙谷賞花(1月、2月賞鬱金香和山櫻花)
   15:30 快樂賦歸

有興趣的朋友或有任何問題請洽服務師姊,聯絡電話(04)2255-5027

(圖片來源:臺灣禪宗佛教會、心琳的部落格、旅遊資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