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金兔年:地球佛國喜團圓 

2011新春團拜邀請您

禪教會擬定於2月12日(週六)上午10:00,於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萬人祈福新春團拜活動!

今年度的團拜內容精采可期!我們最敬愛的 師父將在現場向所有師兄師姐開示,指示修行重點與未來的目標與方向。誠心期待今年度 師父上課的因緣,可以透過師兄師姐努力接引,透過萬人祈福的盛會,來加速轉動!

除 師父重要開示外,當天將有舞蹈團的演出,且看師姐們曼妙的舞姿,如飛天般舞動出喜悅及生命美妙的旋律!延續去年,今年我們依舊會請知名藝人演出精彩節目。

透過當天活動,我們也會向同修們說明今年度的規劃,希望讓所有有緣朋友更了解印心佛法,對我們更具有信心!

禪教會敬邀所有師兄姐闔家光臨!!同時,每位參與之師兄師姐與有緣人,都將獲得 師父當場開光之『美滿人生開運金』乙份,將開運金放在皮包內,或與存褶放在一起,讓您今年財源滾滾,萬事如意!

因應此難得之因緣,禪天下亦特別規劃一系列特惠!當天將推出『圓滿喜氣福袋』,內含:

當天恭請 師父開光之『金佛卡』一張、
全新『悟覺妙天禪師禪修語錄』精裝本一本、
全新編曲『一世成佛頌』CD一張、
團拜當天首度亮相的『菩薩名片禮盒』一只、
以及『八大金剛純金法相』一幅。

以上總價值 4400 元之最新文物,只售 2000 元。從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購價只要 1900 元。(預購至1/31截止)

別急,福袋內的好禮還有更精彩的喔!今年的福袋,我們特別準備了現金紅包及價值萬元禮券摸彩!包括一萬元及三千元現金!32吋液晶電視,還有價值2 萬元的帛琉飯店之海景房住宿券、南投日月潭禪與松會館雙人房住宿券等大禮,平均每20個福袋中,就會抽到一個大獎!歡迎師兄姐來同沾喜氣!!

摸彩獎項不只這些,尚有禪天下雜誌贊助認養超級大獎: 師父神秘大獎及股票大獎!今年的大獎中獎者若未到場,則我們會視為作廢重新再抽,請有參加贊助認養的師兄師姐當天務必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