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 原訂100年3月5日因故延期

活動地點 : 1.金勇DIY休閒農場

 為忙碌的今年補足滿滿的活力

 
  本站瀏覽人次:00116371
農場介紹 彭金勇小檔案 金勇名人館 線上訂購 與我聯絡 回首頁
番茄區
草莓區
甜椒區
有機蔬菜
花卉區
套裝行程
餐飲區
採果區
DIY專區
    金勇DIY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風光明媚之台三線關西段六十公里處,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市區方向,經中山路左轉至關西高中旁右轉二百公尺即可到達,本農場為國內農業邁向企業化、科技化、自動化、精緻化、多元化之智慧型綜合農場。

  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 溫室立體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田園採果樂,將農業生產、生態、生活結合,園區內免收門票且提供免費導覽解說,歡迎您的光臨指教,「金勇DIY農場」將是您假日休閒採果DIY的好去處。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 16 張 2 鄰 35-1 號(台三線 60 公里處關西高中旁)
電話:03-5870899 傳真:03-5170711 行動:0928-887653、0930-231847
金勇DIY農場 版權所有 開放時間:早上八點至下午六點,全年無休 
Powered by ESUN


 

活動地點:2.藥師佛禪寺

超靈驗福地

藥師佛禪寺

藥師佛禪寺位於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四寮,提供信眾點燈祈福、求籤問卜以及打坐禪修。

這裡的景色相當優美,非常適合想放鬆心情的人,或是面臨到許多人生問題的朋友來殊壓解惑。

下面我就簡單向大家介紹藥師佛禪寺:

藥師佛禪寺的入口,常常有騎自行車登山的愛好者到此歇息。

停車場旁邊的涼亭與大佛,站在大佛的面前頓時感受到心中猶如被徹底洗滌了一般。

藥師佛寺的正門口,兩側的鞋櫃提供信眾放鞋子。左邊路口處可直接到涼亭休息。

進門後是前廊,可看到四大天王鎮守,氣勢相當驚人。

前廊的側邊牆壁上有六道輪迴圖,敘述著眾生受盡輪迴之苦,唯有修行方能解脫自在。

大殿正前方即是藥師佛,許多信眾在藥師佛座前虔誠的禮敬。

點燈祈福,桌上擺滿了一盞一盞的蓮花心燈,代表著信眾最真摯的願望與祝福。

福祿壽喜籤詩

如果心中有所疑惑想請藥師佛解答,可以來此求籤問卜。

想問事業、考試可以求問祿籤;姻緣、婚姻、人際關係則可以問喜籤;身體健康則問壽籤。

藥師佛禪寺的籤詩相當靈驗,多年來尋求藥師佛指點迷津的信眾絡繹不絕,眾人無不感恩讚嘆藥師佛的慈悲庇護。如果我們遇到了什麼困難,可以來此請教藥師佛幫助我們指引方向。

照片是藥師佛寺二樓的壁畫,以及六十甲子守護神像。

藥師佛禪寺的二樓主要提供信眾打坐禪修,如果想要體驗禪坐的美好殊勝,可以跟寺方的服務人員報名禪修課程。

大殿旁邊有許多提供民眾休息的地方,假日可以約三五好友來此禮佛沐浴佛光、親近佛菩薩,給自己心靈一個充電的時間。

這裡的小動物與昆蟲,生命力都相當的旺盛,可見得這裡是個充滿能量的大磁場。

如果你想要來藥師佛禪寺,下面提供地址與寺方的聯絡電話:

電話:03-5171626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11鄰四寮4-1號

地圖:


 

報名單位: 桃園龍鳳精舍

TEL:03-217 4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