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

靜而無欲 
客塵遠離
無動無靜  
動靜一如
無來無去
身心即佛

  



禮讚世尊CD裡的「靜」的MV

 

禮讚世尊

世尊釋迦佛  應化來娑婆
解脫生老死  示範成佛路
捨棄王尊位  訪道苦修行
經六載禪定  證無上菩提
世尊釋迦佛  救度世人苦
化現地球國  人人能作佛
弘法四十五  三藏十二部
靈山法會上  拈花傳迦葉
世尊釋迦佛  佛印傳中國
達摩傳佛印  結果自然成
世尊釋迦佛  救度世人苦
化現地球國  人人能作佛
世人快醒悟  正法難遭遇
共乘般若船  直向地球國

 

印心

因為愛著您的愛,因為夢著您的夢,
所以歡欣著您的歡欣,幸福著您的幸福。
因為走著您的路,因為成就您的福,
所以快樂著您的快樂,具足著您的具足。
因為真實誓願心,因為承諾一定行,
所以相應著您的佛心,超越了累世的命運。
沒有風雨能挫折,沒有坎坷能阻隔,
所以安心的印佛的心,勇敢的向前不回頭。
我們印了佛的心,佛國路更加好走,
我們有了伴的路,生命必定更豐足。
我們印了佛的心,佛國路要一起走,
我們有了伴的路,個個自在妙喜佛。

 

靜而無欲 
客塵遠離
無動無靜  
動靜一如
無來無去
身心即佛

 

開悟的淚水

禪中淚成行  興奮還悲傷
不見誰哭泣  只聞輕嘆息
如淚水哽咽  似林中風嘯
訴別後離情  嘆相見恨晚
無始劫盼望  無限期思慕
今日又重逢  誓言長相守
無始劫盼望  無限期思慕
今日又重逢  誓言長相守

 

我的幸福在這裡

我的幸福在這裡,因為這裡有祢。
從此不再行萬里,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人間多美麗,我祇願和祢相依。
人間的美麗不及祢,願永遠和祢在一起。
我的幸福在這裡,因為這裡有祢。
從此不再尋覓覓,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人間多甜蜜,我祇願和祢相依。
人間的甜蜜不及祢,願永遠和祢在一起。
我的幸福在這裡,因為這裡有祢。
從此不再失去祢,我不願再分離。
雖然人間多恩愛,我祇願和祢相依。
人間的恩愛不及祢,願永遠和祢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